close

再怎麼忙也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喔.....

寒流矣來勢汹汹

早晚温差大....别忘記....

天氣愈來愈,出門要加件毛衣


如果還覺得,就多加件外套 ...

晚上睡覺 ...

不管你是抱着娃娃...

或是躺在沙發...

都要記得蓋棉被呦...

别讓自己感冒了.

~~~多保重身體! 我的朋友~~~


我對佛...

 

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~!

佛說:只能四天~!

我說:好,天、夏天、天、天。

佛說:三天。

我說:好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

佛說:行,兩天。

我說:好,白天、黑天

佛說:,一天~!

我說:

佛問:哪一天?

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着的每一天~!

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



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给朋友,祝我的和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~

天氣凉了...加件衣服吧!(把温暖傳下去哦..)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myev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